谢燕

我是谢燕
画手 写手 手写 手账拼贴 编辑器
一名穷苦剑三玩家。

置顶

我是谢燕。

文手,会写点字,画手担不上,只是喜欢摸鱼。最近在摸索剑三编辑器,也在打剑三,主要活跃在电五华乾双梦,唯满侠煎蛋也有号。

学业很忙,住宿,是美术生。

脾气总体来说很好,是个佛系,愿意去理智沟通和友好交流。阴阳人就算了,直接拉黑,别逼我骂你哈。

混的圈子很杂。无cp洁癖,只要好吃什么都磕。

AWM 绝地求生 伪装学渣 六爻 全球高考 地球上线 不死者 提灯映桃花 二哈与他的白猫师尊 落菩提 等

剑三主磕花羊花,明唐,毒唐毒,策藏,丐花,剑气剑,剑气花(?),策花,双花 等

APH博爱,主异色极东

所有剑三和APHcp可逆可拆,原耽只认官配,不吃邪教


目前正在着手做的是明唐的《命数》,具体脑洞也发过了,mp码的设定。视频在做的同时,也会尝试把写成一系列的文。


再来说下我对lof的看法。lof于我而言只是粮仓,有一定的精神需求时就来,没有就走。一时兴起的产物想起来了也会往里面堆,lof里面只放了很少一部分,脑洞和戏文基本都在mp,字画在qq空间。所以我不希望像类似抄袭、描图这类脏水泼到我或者我朋友身上,也不喜欢看到过激言论。如果有,准备好料理令堂的后事吧。


因为部分原因,不再写mxtx作品相关的同人,所有相关作品已经删除。也不希望看到ky发表无脑言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