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燕

我是谢燕
画手 写手 手写 手账拼贴 编辑器
一名穷苦剑三玩家。

[中华兄妹]先生最好啦!

大致应该算是耀湾,请注意避雷

1。她自幼起便在一小有名气的戏班子里长大,是被拾回来的。先生说,她有一双极灵动俏媚的眸子。在胡同口看见这小姑娘大眼睛眨呀眨的,心一软,就抱回去了。

“没有大事——”

“破音了。”

“不登门”

“慢了。”
“谁,谁说是…”
“结巴了,嗯?”

“先生!!!”

小嘴一瘪竟是要哭的趋势

“这遍若是过了,奖你西街的冰糖葫芦。”

“先生最好啦!”

2。戏班子里头的日子不算太孤单,有几个年龄相仿的小孩儿天天陪着闹腾。

“你们四也不能给我省点儿心!特别是你,晓梅,你一个姑娘家家跟男孩儿疯什么疯,懂什么叫矜持吗?啊?”

“我…”

“看看菊,多懂事。再看看你!天天净知道玩些小把戏,不好好努力!”

“先生说的我都有明白呀…呜”

看着小丫头攥着袖管低着头委委屈屈的差点儿哭出来的样子倒也不忍再训,恨铁不成钢地瞪了眼这丫头便气呼呼的挥了挥手示意她回房,转头又开始苦口婆心的对着剩下三个小祖宗劝。

3。小丫头渐渐大了,性子也开始不对劲了。

“晓梅,过来帮着叠戏服。”

“不嘛,我还有事。”

“去给你王姨打下手。”

“隔壁樱儿拉我去逛集市。ouo”

“不许去。”

“先生你说过的,答应别人的就得做到。难道先生希望我不成为言而无信的人吗?”

总归有各种各样的借口。那口齿真是伶俐,说得王耀无法反驳。

气的王耀扣了她这个月的零花钱。

回头想了想这丫头肯定得难过,于是悄悄分给濠镜和嘉龙,叮嘱他们若要买吃的喝的多带份给晓梅。

4。自从上回扣了零花钱后二人好像就没怎么说过话,似乎林晓梅并没有注意到濠镜与嘉龙对她有意无意的关照。他们也曾劝林晓梅别再和耀赌气了,耀想去跟晓梅谈谈却又拉不下脸。

“他要真在意我就来找我啊qnq.”

“你们说吧,这小丫头性子怎就这么倔呢?从小到大就没让我省心过,你们帮着再劝劝吧,顺带今天银桂坊的糯米糕给她带一份去。她一天没吃什么铁定饿了……”

夹在中间的二人非常尴尬。

天天忙东忙西很累啊…

5。又过了几天嘉龙送点心时一不留心说漏了嘴,濠镜瞅了眼他不说话也算是默认了。

“我说你们最近怎么良心发现总给我送好吃的好玩的来???”

“先生的锅!”“找他!”

隔壁门的王耀连打了两个喷嚏

“兔崽子们又在说我坏话??”

6。当天晚上晓梅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去找耀。

一步步挪到房门前又停住了,不晓得该说些什么,怎想到耀推开房门正打算出来。

“晓梅?你怎么在这儿?”

尴尬——

捏着衣角的指尖微微泛白。

晓梅梅,很慌慌。

7。两个人都很不好意思。

就这么坐椅子上互相干瞪着眼。

开着的窗户露出俩脑袋悄咪咪的看,过了会儿转头窃窃私语。

“我赌先生先说话!”“我赌晓梅,嘉龙你小声点。”

最终晓梅先沉不住气。

“先生,我…。我不该总偷懒找借口的。”

窗外的濠镜笑眯眯的朝嘉龙比个V字。
嘉龙表情很冷漠。

8。两人和好了。

补偿是三根鸡腿儿两笼蟹黄小笼包一顿饺子。

耀后面几天都厨房忙活,晓梅说戏班子里的厨师烧不出那种味道,她嫌弃,不吃。

嘉龙悄悄说了句妈妈的味道,引的耀转头面带愠色瞪了他一眼,嘉龙顿时老实了,一副严肃正经乖宝宝模样。

开玩笑,他还想分一杯羹呢!眼巴巴望了大半天馋得口水都下来了。

晓梅天天练着转花——甩着水袖开心的转圈圈。

9。“先生,我又胖了,怨你。”qaq

“你怎么不说谁提要求要那么多吃的??”

难瘦,香菇。

10。没了x.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