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燕

我是谢燕
画手 写手 手写 手账拼贴 编辑器
一名穷苦剑三玩家。

#异色极东#非国设#每个生来手臂上带着一句话,说出这句话就会死。#
#难吃的玻璃渣子.#
#再难吃 这个设定也很带感!#

属于本田葵的禁语是——我想杀了你。
对于向来冷静沉稳且理智的他来说,要让这句话从他口中一字不漏地说出,可谓是难上加难。

不少人尝试过引诱他,蛊惑他。他们不断的挑衅、辱骂,抱有一丝侥幸的心态,期盼着他能够憎恨他们,直到想杀人的地步。但每当那双猩红血眸波澜不惊地扫过他们自信的面孔时,那些人便会不由自主地喉头一紧,惴惴不安的寻思片刻后变逐一打消了这个荒诞念头。
他很安全。直至遇到王黯前,一直都很安全。

王黯是本田葵的顶头上司,一个极其擅长算计的狡诈男人,獠牙锋利尖锐的笑面老虎。——当然,这是在本田葵看来。

在王黯面前,他所引以为豪的冷静化为乌有。王黯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一点一点碾压磨碎他的理智,越过他的底线,撩拨起他的怒火——他甚至一次又一次在上面泼油。

本田葵恨王黯恨的牙痒痒,他也曾一时冲动想过杀了他。
不过最多的想法是…想要侵占他,让他完完全全属于自己,沾染上自身特有的气味,烙下滚烫印记,束缚住他的手脚让他不得动弹,割断他的声带让他再也说不出嘲讽的话语。
此类思想占据了上风,他可能喜欢上王黯了。

好吧,好吧。那又如何?这种事谁会相信?荒诞可笑,愚昧至极。
日复一日地协助他处理好每一件事务,在闲暇之余斗两句嘴,折腾的办公楼从底层到高层硝烟味十足。
无论私下关系再怎么恶劣,本田葵都是一个得力优秀的助手,王黯找不到任何理由辞退他,只好闷闷不乐的留下这个怎么看怎么碍眼的兔崽子。

他原以为这就是他未来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他会做王黯的下属,在彼此看不顺眼对方的条件下不断争吵,发生各式各样的矛盾,然后痛痛快快打上一架,第二天又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完成当天的工作。他原以为日子会这样一天天过去,他对他不可理喻的爱深藏在心底,终其一生都不会说出口。
一切都是他原以为。

当王黯气息微弱地躺在加护病房内,靠着几根塑料管子维持脆弱生命时,本田葵来到他的床前,牢牢握住他没有挂点滴的那只手。俯下身贴近王黯耳边,平日沉稳镇静声音抑制不住地颤抖着。

“王黯,你给我听着。”
“你只能由我亲自终结。”
“我想杀了你,我想…杀了你。”
“你听到了吗?我想杀了你啊…”
声音趋弱。
站在房门口面色不善的王嘉龙蹙眉注视着本田葵离开时踉踉跄跄险些跌倒的步履。

睁眼已是数天之后,屋外的金灿阳光极为刺眼。王黯眯了眯双眸,转头轻声唤了声守床不胜睡意浅眠中的嘉龙。见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头随即素来平淡的面容上涌现出震惊与狂喜,片刻后便浮现出一抹不忍和无奈。

“我没有死?”

王黯捧着温热的茶水低头抿了两口,润了润干涸的嗓子后抬眸望向嘉龙问道。

“大哥…”王嘉龙似乎欲言又止。

“怎了?有话直说便是。”

王嘉龙轻叹一口气,缓缓张口说道。“本田在你昏迷的时候,曾来探望过。”

王黯疑惑地看着他,忽而一怔。

“他…。他说,‘我想杀了你’。”

我想杀了你……。本田葵手臂上的那一句话,他一直以来都知道。
他突然笑了,笑的肆意洒脱。

“兔崽子,你就这么报复爷的啊。这才是真真实实的杀了我。”
“不得不说,你赢了。”

#梗源见图#   

评论(1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